Tuesday, December 9, 2008

"不清楚","听不到"

最近播电话给我的你们
都会一直听到我说
"不清楚","听不到" 什么的。。

其实不是线的问题
也不是你们电话的问题
应该是我电话的speaker有问题
它最近变得懒惰又贪吃
懒惰把对方传来的讯息transmit给我
也把一部份的讯息吃掉
还我不是听不到,就是听不清楚


所以播电话给我的你们
不必提高声亮
我是听到你们的声音
可是却不知道你讲什么而已
因为有一点没一点的

看来是时候买新电话了。。
我要多做工
买电话!


我支持sony机的
而且是要C系列!

或者是有人要送我? 呵呵 。。


发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