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逛街恐惧症

人家逛街是开心的
可是我却对逛街患有恐惧症了

这几天
逛街马拉松
连续逛五天
理由一,就是陪我妈妈
人家说跟家长逛街
虽然可能会闷
但他们可以成为你的银行
可是对我来说
就算跟家长逛街
除了吃的
买的东西还是得自己付
所以根本没什么特别。。


可能是太久没见她
和她之间的话题
少到无法形容
加上我这懒惰讲话的人
买的东西品味也不一样
好久好久我都没走jusco, metrojaya, isetan 这些地方了。。
可是这一荡陪她
我却走了好几遍
有点闷
没办法


最痛苦的时候
就是看到很多喜欢的东西
可是却不能买
能看不能买的感觉真的。。
好辛苦


我真宁愿呆在家里
做宅女
好累。。。
今天第二天
已走了五间广场
还有三天要走。。。


昨天只买了两罐护肤品 (蛮多free gift..)
日历记事本
还有送给朋友的礼物
糟糕。。最近我好像有了新僻好
就是很喜欢送人家东西。。。

今天下午特地到了sg wang
找最近新开张的‘韩国我最美分店’
因为他们的 BB Cream (Belbesh Balm cream) 蛮出名一下的
最近 8tv 也常介绍
I feel 杂志也有介绍
结果在那店里看到
8tv "好吃" 的男主持人在那边顾店
可能他是老板吧。。。。不知道
或许你们可以去问一问。。哈哈
怪不得8tv, 时代达人酱好一直帮他们打广告
而且酱大力推荐
试了,蛮好用。
不过价钱对我来说有点贵
所以没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天天都在走啊,
虽然只有一个小时的break time,
但,
我还是很勤劳的到处乱走。。。

都还走不闲,哈哈

婕米恩 said...

re: jing yi, 因为只走,没得买,所以我闷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