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一通电话。醒了

这几天
天气冷冷的
很好睡
今早却被一通电话吵醒
如果说知道谁打来
至少迟点可以回复

但是那来电没有名字
所以好奇就接了
(因为可能是工作的)


原来是刘小姐打来的
她说工作很闷
找我聊天
我的天啊。。
她工作那么爽
坐在那边酱得空
等着领薪水而已。。哈哈
结果就酱只讲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讲到我电话没电
而且她讲完电话就去吃 lunch了。。
真的够得空。。

还没醒的我都被她弄醒了
不只耳朵
连我的脸都热热了
(嘻嘻。。。。不知道脸有没有因为热气 kuk 到变小一点呢?)





本想今天好好复习的
可是老豆既然没去上班
家里有人
我是读不到书的
我习惯一个人复习的!

我整个读书心情被他溃掉了!

3 comments:

秋天 said...

你的脸本来就小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haha..blame ur dad pula =S

Anonymous said...

sweating -.-
blame ur dad oso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