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原来他与他 part 2

为了附和读者的要求

也相信人是 kpc 的
所以
今天写的是连接 金鱼 的那一篇
"他与他 "


昨日参于了搏客狗仔队,
跟司姐-金鱼去做了一日的狗仔成员
地点在 sunway pyramid
新闻: 第三者出现了

人物有点复杂
所以我称他们为 Mr.A, Mr.B and Mr. C
Mr. A 和 Mr.B 在part 1已出现了
Mr.C 是第三者



左边褐色衣服的那位,就是第三者也就是Mr. C
Mr. C看到 "他和他 part 1", 心情不好
Mr.A 在安慰他



起了一点挣扎


开始笑起来了


Mr.B 出现了
Mr.C问,他是谁
Mr.A 开始担心了,在想着怎么解释



Mr. B 很不爽,要Mr.A 马上做决定


...................


.............


........


...

结果列。。。你们猜猜看吧。。



以上只是狗仔设计对白,纯粹娱乐作用
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

其实昨日去pyramid
除了买我的东西
还有就是去支持x-classmate -Santhawan
的 fresh look intercampus search
忘记了那个活动名字,不过类似酱啦。。




同时得到了一罐 lense solution
和免费换取一对一日用的 有色隐形眼镜
换来了蓝色和hazel brown (因为他们只有三个颜色,另一个是green)

因为只有两长表格,无法换第三对。


当天有lucky draw
听羊说,JJ and Rudin (主持人) 有叫到我和jacintha的名字
可是那时因为实在太晒,太热
我们进去shopping 了
所以就酱礼物拜拜啦
那主持人还说,
这是他第一次叫那么多名字可是没有人上台领奖
没办法啦,
那主办单位
我个人认为啦。。
当天的 活动不是很好咯
除了能换color lense 的部份。。嘻嘻

他们的表演项目很少
有舞蹈员跳舞
啦啦队开场
请观众上台玩游戏
酱只而已

而且那些参赛者来来去去都是走同样的猫步
基本上是一直重复同样的东西
然后考他们的临场反应-Q&A session
应该安排多点项目是和参赛者有关的
例如考他们的默契
当场给个题目,或给个物品然后来个另类/creative走show 等。。



终于去了阿公餐馆

吃肉骨茶

因为我爱喝汤

尤其是有药材的汤!



见到家好月圆的荷妈-李司琪耶!





金鱼 跟 荷妈拍照。。嘻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个banner 我只是用paint 慢慢copy n paste 咯,

嘻嘻,太难的方法我不会的。

婕米恩 said...

re: KK, haha.. that is jz for fun lar.. dun call me lao shi.. call me senior..haha

Anonymous said...

come n visit you~long time x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