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礼物篇

Darrius 迟来的礼物- olivia ong CD
做得很美
里面有两片
很喜欢
谢谢
(这个cd纯粹个人收场做用,not for commercial purpose)


diana 的小黄有新朋友了
谢谢diana迟来的礼物- 小史努比
还有史努比抱枕 (没po上来,下次)


圣诞快到了
我为他带上圣诞帽
嘻嘻。。口爱吧。。。

那天的pre chirstmas celebration
果然有几个"傻瓜" (诗婷讲的) 一起庆祝
谢谢捧场

三个没有带帽子的"长辈"



当天我带去的礼物。。。
猜得到是什么吗?
提示: 可以用的





哈哈。。是口爱随身带电子风扇

因为礼物要rm5以上嘛。。

而我抽到的是。。


包的很美

很喜欢

不知是不是善报? 哈哈

因为我去年就是送类似酱的礼物给人

现在到我收到啦

那今年我送人风扇

明年会不会收到风扇啊???

不管给/收到什么

总之有那份心意就好了

我爱送礼物

觉得可以让收到礼物的人开心。。。。

4 comments:

曲辰 王 Y.L.Ong said...

你听olivia ong?

婕米恩 said...

re: martini's villa, 对啊。我前阵子部落就是放她的歌啊。。

JynNie LuA said...

wah...
圣诞节还没到
你们就开始庆祝交换礼物了。。。

Anonymous said...

我帮你宣传好了,
你可以post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