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如果角色对换

最近都常听到身边的朋友投诉
甚至投诉说我们陷害她拿那职位
结果整天被那个Babi 气
跑那么多轮
浪费钱
浪费时间
浪费力气

也有朋友见那老巫婆
被喷满脸口水
跑几轮都被喷
没事也无段段被喷

老巫婆的口水技术我暂时还没体验
有机会我会去尝试
再过不久
应该会伦到我了
因为接下来到我们要交计划书了
不过放心
我会准备好面具
穿好雨衣
及随身带瓶消毒水

至于那 babi
麻烦多多
经常没事找事做
人家在家
却要人马上去office见他
见了他却说没事
不然就是一些基本上不是很重要的事
或者是一些其实有其它解决办法的事

他那么爱玩我们
我就跟他玩规则

如果角色对换
我是那善变天蝎座上司
而你老巫婆,babi 变成学生

你们就完蛋

我会要你们一天跑几十轮
每一天都来见我
然后让你们等一整天
再告诉你明天再来一次
一个字错误也要你们重心复印
而且我会常吃蒜头,大葱
还有和牛奶 (反正这些是有营养的)
然后我会练好我的口水功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毒。。。。!!
可怕的毒蝎子。。

Diana said...

haha, although i agree with wat u say bout babi, i wont do wat u might do.. coz i wan her to see tht her way of doing things is not the best way.

Anonymous said...

幸好我是under babi 隔壁的doll,
haha,接起来搞好是"babi" doll>>>


如果是那个我是under babi
应该会很惨!!!

Anonymous said...

haha....
good good..
u've speak out our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