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掌握

某人说得对啊
写部落就是个人的自由
写部落是一种沟通方式

我试过有很不爽的时候
可是我尽量都不当面讲对方
我选择了用写的方式
这也算是自己的一个感想嘛
而且也没用那么直接的方式
不知道的人
都猜不出我在讲谁
只有那 target reader
所以
希望那位 target reader 读了之后
会明白


当然,那位目标读者的反应
通常有两种
一,如果真的有此事,就会尽量改,如果没有就会利用时间慢慢的证明给对方看。
二,就是直接翻脸,连想都不想,到底问题在哪里。

相信聪明的人都不会选第二

我很赞成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因为有一个人
我跟他不熟
他给我的印象是个小器鬼
加上别人对他的闲言闲语
我没理会
毕竟我不是那类型的人
我照旧去读他部落
从他的文字了解他
结果他在我脑海里的那小器的印象
渐渐消失了
已变成是一位拥有自己想法的人

所以,举动,想法一切又自己掌握

如果读了这篇
还是觉得是互相对骂的文章
那我想说
这些都只不过是个人的想法啊
没有对于错
有谁不晓得多一个朋友不如少一个敌人

人家说天蝎座的人很毒
很会记仇,报仇
拜托,我很心软的咯
虽然过去的事我会记得 ( 不见得考试记忆那么好。。-.- )
不过我下不了手
我不会计划怎么向你下手
也不会因为过去的事而对你怎样怎样
因为觉得没必要
但,当然对我好的
我会报恩

4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果然是“ 专业”的blogger ...
句句一针见血。。。
小的佩服地五体投地。。

婕米恩 said...

re: joan, 一针见血? 有吗?
如果你觉得不舒服,我现说声对不起。
我写的每一句都没有恶意。

婕米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erly said...

This is the Jamie i know... Is those dun understand will think that she is scolding people or wat.. but actually she is not.. Eg: If all of us discuss something, she suddenlly keep silent, means this is the time to let her voice out, she dun like to 抢着说。 If other dunno her, they will think that she is angry, but she just wait for her chance to voice out.. as a conclusion, everyone got their own negative and positive attitude, if can just change yourself to 配合别人。dont alway let other to change and 配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