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迟来的updates

有一些
我漏掉了
现在才 po 上来
有点懒
看图吧。。。


虽然以过了几天。
但我还是要谢谢你们的生日礼物。

还有佐安的蛋糕



华乐团为音乐会照收helper

红。黄。录。


可爱的小人




闷闷的会议

主席写动西

秘书写动西

终于这次秘书不是我了。。。 yuhoo

帮小黄拍写真集


Career Day


我的战例品

收拾时。。

Mid Valley 逛逛

终于和金鱼拍照啦。。

也终于买了 marjolico majorco 睫毛膏

在台湾小吃用餐

麻辣拉面一点都不辣

那一餐很饱

还有 20 岁小朋友的 happy meal (为了hypoo 而买)

但。 不是我的。。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照片多过字。。。

婕米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婕米恩 said...

re: shi ting,
我都写了,
"有点懒,看图吧!"
也那些不会华文的朋友。。
嘻嘻

Anonymous said...

似乎你什么都是开心的除了那闷闷的会议哦。做得很不开心吗??

你也很懒哦,要别人帮你抄笔记。哈哈。。。

婕米恩 said...

re: 甲乙丙丁,你误会了。。我没有叫人家帮我抄笔记,那个活动我不是秘书,所以抄笔记不是我的工作。。嘻嘻。。

Anonymous said...

哦,我还以为你说闷闷的会议,说一不要当你的秘书了(揣测的),你应该是秘书吧。哈哈。。。

婕米恩 said...

re: 甲乙丙丁, 我是学会的秘书,但不是那个活动的秘书。在那个活动我拿别的职位。

Anonymous said...

这里几时变聊天室的??哈哈。。

怎样都好,每天要开开心心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