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一路 80km/hour

今天我好听话
爸爸说车的不知什么有问题
好像是 break
不清楚
他叫我驾车不要超过100
我既然听话到从 sunway 一路上驾 80
一直到家为止
下午出街时
也是只驾 80 咯!
破记录咯。。

而且是保持的咯。。。。。

可是我有看到他驾110叻。。。


下午去 damansara redeem
我那天玩的 bone challenge game 赢到的礼物
去了在附近的 aurora boutique
好开心
spot 它很久了
每次只上网看
现在终于到他们的店啦
买了一件衣服
不超过rm20
超级便宜的
也顺便去了 1U
有半年没去了
可是反觉得在1u不知要买什么
逛名牌逛到闷了
在说名牌那么贵
我没那么多钱!
还有。。。
Sales 要到了
现在买很不值得
怕迟点会后悔啊。。

就买了两份礼物
一份是明日pre-xmas celebration
交换的礼物
另一份是一位朋友生日的礼物




都不知道明日会有几位人配合


傻瓜我,期待-ing。。。




再次谢谢 diana!!!
迟点我会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安全第一啊。。。
什么衣服RM20以下?
快放上来看看。。

Diana said...

haha, bu xie bu xie, ni xi huan jiu h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