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对不起,谢谢你。

放工回到家
冲凉后
马上来写部落
目的是要
向你,你,你道歉
向你,你,你道谢

没去学院
那么多未接来电
你们急着找我
我却没接你们的来电
真的很抱歉

不是我不要接
是那个时候不允许我接
因为那些大人物们,老板们,记者们都在我身边
真的无法接你们的来电

当他们走了之后
我想回电
可是电话亮红灯
电池剩 1/3
而且点话没有钱
早上有叫老豆替我买电话卡
可是他却到我放工才给我
趁休息时间想自己先去买卡
可是走了整间 Jaya 33
看到的只有 digi 和 celcom
就是没有 hotlink
只好用自己的reward point 还 rm1
回复一些比较重要的来电

总而言之
我想说
christine 对不起
aaron 对不起
wan ying 对不起
diana 对不起
shi ting 对不起

也想说
wan ying 谢谢你
diana 谢谢你

minasan, hontoni gomenasai
minasan, arigatou gozaimasu

这是我公开道歉及道谢信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ok ...

Anonymous said...

owwhhh-so-sweet =)

Diana said...

Its ok.... bu yao 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