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真的烦

一向来
天蝎座的我都很会为自己计划
可是这次有烦恼了
既然做不出决定

下个学期有其中一科是自己选的
有三科给我们选
1. Economics for marketing (EM)
2.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HRM)
3. Product Management (PM)

各有好有坏
记得刚刚进大学时
我曾经想过会选 HRM
也不知为何有那种想法
可能那时还不认识这个科目

昨天听了老师的科目介绍
HRM 是要读 Law 的
EM 会有很多数学
PM 可能在重复所读的,容易但闷

所以我淘汰了 HRM
剩下 EM 和 PM

做不到决定

我有试着想想我未来想到的公司
结果觉得或许PM比较有关系
可是如果EM的话
也是有帮助

到底我要挑战性
还是要好成绩

6 comments:

秋天 said...

我link你了~~
谢谢你的到访~~
要常常来哦~

婕米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那就要看你的胆量了!
跟我们一起展开冒险的旅程吧!

曲辰 王 Y.L.Ong said...

if is me.. i say is me, i will challenge myself in difficult things, because i don't care on the result lah.

add me msn, share jrock to you.
puma_lover2003@hotmail.com

婕米恩 said...

re: mei wan, 你好快叻。。
哈哈。。
谢谢。。
我也link 你了。

不二坏 said...

你真的很烦哦??哈哈...连续两篇都是烦烦烦...哈哈...高兴认识你...
不要这样烦咯...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