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爱上 olivia ong 的歌

昨天和两位赖小姐到 pyramid 走走
(诗婷对不起噢。。嘻嘻)
最近的我对名牌衣没有兴趣
反而爱上那些没有牌子
或许可以说是那些比较少有,
比较独特的牌子的衣服

最近的taste有点变化
想要独特
不想走在街上
看到每个人穿跟我一样的衣

在asia avenue走了很久
蛮喜欢那边的
我好像是爱上了boutique
因为boutique的衣服比较独特
而且价钱不贵
下次要到bangsar 及 damansara 的boutique 逛逛

走进 Court Yards Creation
我买了一件衣服
赖宅女(惠甄) 买两件
因为她做不到觉定。。哈哈
听到店里播的歌
很好听
那首歌的曲风是我在寻找的
忍不住
问了店员
她告诉我是 olivia ong 的歌
还告诉我 olivia 的背景
看来她也是 olivia 的迷吧

olivia 是新加坡出生的,后来到日本发展
多数唱英文歌,一些日文歌
都是 solo 风的。。

我这个人
很少特地去找歌听
都是别人介绍 别人提起
或者自己不小心听到

不好听的
我不理
好听的
我就会追究到底
问歌手歌名

然后上网找
这一次也是同样的
知道了 olivia ong 这个人
回到家
就上网找她的歌。。
好好听。。
部落的音乐也换成她的歌了


之后还有走走 吃吃
买了一些东西给自己
买了一些朋友的生日礼物
还有一样没买。。
那就是 beauty talk 的 oxy mask rm 189
下次吧
不然就大出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