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累。被动●主动

我们都拥有一样的东西
我们都一起学习
或许你说我比你有经验
不过那经验只不过多你那一点点而已
就那么少而已
其余的也是
靠自己去观察
靠自己去寻找
靠自己去推测
毕竟你也有半年的经验了

所以世上是没有不懂的事
只有你不肯不想去懂的事

在一个团体里
一个人去处理每一件事情
是很累的
明明这一次你是 head
我不是
可是为何你酱被动
就算我有多独立
就算我有多自动
两个人
三个人
总比我一个人好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又不是一个愉快的po哦。

凡事看开点嘛。有时候人是要自己去学习让自己成长,别人是帮不到的。不要把别人的烦恼扛在自己的肩膀上。

才发现你的生日时前十天哦,迟来的‘生日快乐‘。 :)

Anonymous said...

近来才发现原来我不曾给过你留言或评语。不过总觉得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以金钱为主的目的。(不过,不懂你需要来做么啦。)不过也没什么关系啦。只要当作是兴趣就好咯。不过对于以上你所写的(独立,自动,经验)我却有少少微言。(见怪莫怪)总觉得语气有些自大。不过可能是我敏感啦。就当作见解每人各不相同啦。

婕米恩 said...

re: 甲乙丙丁,可能你不懂是什么情况。
请问,有人搞活动是一个人做到完吗?

婕米恩 said...

re: jacky, 请问,我这一篇,学院活动,和金钱有什么关系。

Anonymous said...

搞活动不是为了寻开心,学更多东西,认识更多人的吗?为何搞到如此田地啊?哈哈。。。

搞活动我还以为有一堆人的呢,你们的不会只是两个人吧?叫叫别人一起动动脑筋和筋骨嘛。凡事都有方法解决的,所以要乐观一点哦。;)

婕米恩 said...

re: 甲乙丙丁, 我这一篇是在指某个人,选择了用这方式来暗示他,不想破坏感情。好不好。所谓两个人,三个人,只不过是一个比喻。

Anonymous said...

:P 对不起。没有意思挑起你的怨根。

索利哦。

婕米恩 said...

re: 甲乙丙丁,谢谢你的留言。

Sherly said...

I agree wat u say.. Just gv the person some time.. is that person personality.. just remind her lo... give that person some time to change bah.. everyon e of us is learning and changing mah.. right?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