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我也来个无题~

前阵子都会看到朋友的msn
会放这一句
blog updated as at XXX 的 personal message
这代表着
身边写部落的朋友越来越多了。。


呼呼~


我的班上同学
有几位早就有部落
但有一些是在我 post 了那 personal message 之后
我就开始看到
有一半的同学也写部落了
那时我会放那pm
是为了替我的新家宣传啊。。
开新家,当然要别人来啊。。

哈哈。。




我的那些同学
开始时
经常有update
我很高兴
因为
可以从文字里更了解他们
可是
几个月后
他们都是久久才update 一次
拜托。。 。

你们的家快要发霉了

我等到颈象都



有些开始般家到blogger了
很好
很方便我去你们的家。。哈哈

万万没想到
我会爱上写部落
当时会想写部落
都是因为习惯看了白雪的部落
那时也是朋友介绍的
我那朋友刚好是白雪中六同学
开始时我是没兴趣看的。。
觉得好多东西
她send 给我的link

开了也不知要从哪里看起
而且那时的我对部落格的了解不深
就这样把那个link 放了好几个月
没动

但有一次
大考时
闷闷不想读书
就开了我朋友send给我的link
也就是白雪部落的link

结果
就这样
养成了看部落的习惯
也开始对写部落有兴趣了

之后为了要想一个好名
(我的部落名来源,可以看我第一个post)
拖了好久

第一个部落是在friendster
但觉得那边有点闷
有点冷清
就搬家到blogger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题目应该叫做"我的部落心路历程"

婕米恩 said...

re: shi ting, 你还存在噢。。整天不见人影。。

谢谢你的提议。不过这那么正经的题目我想留下次些长一点,更仔细的时候才来用。。嘻嘻

Sherly said...

haha.. no ah.. i got update my blog mah.. Because of u.. i also write blog jor mah.. influenced by u..

jo@n 佐安 said...

no our false lo,
u should remind us to update de ...
wak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