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雨。我笑,卷。我愁

下雨天
我最爽
灵感会特别多

今天考试在一间人人都说非常冷的课室考
我却觉得很舒服





考官说,还有两分钟到四点
过了四点就不可以离开课室了
也不可以上厕所了
结果一下只就很多人趁那两分钟还没过
举手说要上厕所
包括我在内。。呵呵




不出还好
结果一出去会来课室
感觉更冷了
有点发抖


下午没吃饭
因为早上吃得很包
结果考一半肚子饿了
不过这不是大问题
挨饿
我还可以
顶得到

原来玩 cooking dash 是有帮助的
考试第一题
case study 既然更管理饮食餐厅有关
哈哈


(我疯了)


说得那么好
其实我对这一次考试
没有那么信心了
回答得"麻麻地"而已
头脑转不到
可能是第一科
还没有有考试的 mood
算了
这个学期科目也不多
还有一科就考玩了
因为总共只有两科
想要score?
有点难
只贺求一切顺利了





神啊 保佑我吧
我已尽力了
我只是想拥有
(改编自陈小春的神啊,救救我吧)

4 comments:

JynNie LuA said...

考试加油哦!!~
GAMBATEH!!~~
还有就是减肥加油!!。。XD

Anonymous said...

都叫你吃了你不吃。。。
我们那里真的很冷,再加上下雨。。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觉得做人贪心一点倒不是什么坏事。。哈哈。

不过我这次也是半死。。。

Anonymous said...

haha....
see...luckily i "encourage" u play cooking dash =P
faster thanks m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