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零九年的第一件

我日夜又颠倒了
因为又再工作呀
制服,工作跟那天平安夜一样
只是围巾换了
换成有点想巧克力色的冰朗。。哈哈

其实蛮美的啦
至少穿起来没有那天的热

我和甜

糟糕。。
我工作两年叻
衣服穿两年叻
两年没刷牙叻
咦。。臭臭

哈哈
因为31/12/08-1/1/09



在说零九年的第一件前
先说零八年的最后一件


我零八年的最后一个晚餐
在13号家度过了
谢谢甜的妈妈
谢谢甜的爸爸
谢谢甜的弟弟
谢谢甜啊。。
吃得很饱



零八年最后一个信息谢给了黄先生
零八年收到的最后一个信息也是他

零八年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坐在车上
零八年结束前看到最惊人的一目
五条路的马路,四条停满车
剩下两条可以行动
哈哈


那零九年呢。。

夸年时是工作度过

不过蛮开心的啦

乐在其中


零九年说的第一句
-这相机我不会用叻,拍不到
-我不要拍了啦,换你。
因为在看烟花


零九年说的第一句好话
happy new year 给了甜小姐


零九年的第一个信息来自建翔-12.03am
内容是祝贺新年东东的


零九年的第一通电话来自陈先生-1.08am
内容是他要吃twisties

零九年打的第一个喷嚏-12.27am
而且连续打两次
第三次在凌晨三点半。。哈哈
到了第十次,可以许愿噢。。哈哈

零九年看到第一个最瞎的事-12.20am
有人喝醉了,躺在路边
他的朋友叫他叫不动

因为昨晚凌晨五点才睡
马来人都起来念经了我才睡
3.00pm 才醒


所以呢,我
零九年服的第一个面膜是-3.30pm

零九年吃的第一是-4.00pm
果条干捞,很好吃。。。。哈哈


祝大家~~~哈比牛亚

积极的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分每一秒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