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我不够专心

猜到哪一位是我吗?
猜猜看嘛。。
猜中有奖的噢。。

三天两夜的生活营过去了
在 broga campsite
回家的感觉真好

会对这生活营有期待
那是因为里面有一段游戏
是我很想尝试的
有点像国民服务的那种
the monkey game... 哈哈
所谓的尝试只是玩一两次就足够了噢
很幸运幸好没被选中去国民服务。。

连续晒了五天
难得变白的我
应该是又变黑了吧
不过幸好有防晒膏
这一次很特别
好像没什么蚊子叮我
是我喷了防蚊剂的关系吗
或者是那边的环境干净
也许,是冷气房吧
不过在这里
真的是要谢谢那负责人,joseph
提供场地给我们
让整个活动那么顺利
可惜他在上个礼拜不幸离开了
他,是个好人
愿你在天国安息吧

透过这生活营
我发现了
爱心,团结心,体谅心。。等等。。
都值得学习
同时也发现了
自己这几天一直放空
尤其是当有人在给speech
我都不专心聆听
而且爱东张西望
每一次都只听一点没听一点酱
当那个人讲完后
我才来想

咦。。。他刚刚讲了什么啊?

是个很不好的坏习惯
这个习惯在早前已经发现了
可是现在觉得更明显了
所以
我必须学会专心聆听
有人说过
聆听在生活里占了45%
是个很重要的部份噢


玩游戏时
我们分成了四组
我那组有八人+两位委员
大部份的人我都认识
只有三位是陌生的
所以感觉还好
不觉得害怕
至于认识的那些
事实上只是知道对方而已
不是真正的认识
可是在这三天后
可以了解他们多一点了
大家都还蛮nice的
真有缘叻
酱都可以同组。。哈哈


其中有一位
在去年就已经认识他
那时觉得他是个很有智慧的人
而且有点骄傲
跟他讲话也会觉得压力
总觉得有道墙隔着
一直都不敢接近他
可是在这三天里
觉得他并不是我想象那样
他不但有智慧
而且待人处事也很好
值得学习


有另外一位也是
平日见到他
总觉得有道墙隔着
不过认识了之后
他人蛮nice的
有大哥哥的feel

所以啊
有些事情可以凭第一眼的直觉
但,对人却不可只单靠第一眼的直觉就判下决定噢


很多照片我还没拿到
迟些拿到了才po 上来吧

战时就酱现吧。。


上排左起: 大牙JJ, moto moto chowhwa, 红头leslie, 大鼻sam

下排左起: pingu wan ying, 大脸jamie, 胆小sherl,气质wai yin

虽然是八个人

但这不是我的组员

我的组员很厉害的噢

迟些再po上来。。嘻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久好久没见你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