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城市与小镇


终于回来啦
在小镇过了7天的生活
好快噢
酱就过去了

以往
我都会想着快点回家
但这一次
我却没酱想
反而
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我还没休息够呢。。。

新年时去拜年?
我是没有啦
整天都待在家
终于也明白为何人人都说
新年容易发胖
原来
人在没事情做时
真的。。
只会一直把食物往嘴巴塞。

我不是在家吃,看戏 (看戏取灵感)
就是往星巴克跑
家里没得上网嘛。。
不过幸好做了一件觉得有点小成就的事
帮了妈妈及她朋友们做了一个video。。
哈哈

说到星巴克
气死我了啦。。

刚开始
在这小镇建立这星巴克时
我还在想
在这种地方
会有生意吗?

因为之前有一间cafe
也是类似酱只的concept
有咖啡,茶点,wifi。。
价钱比星巴克稍微底点。。
可是。
那里的员工天天都拍苍蝇呢。。

但是。。
万万没想到
这星巴克既然是爆满! FULL HOUSE!
那天下午
我去了两荡
都是满
结果趁晚餐时间去时
才有空位。。

时间越晚
人数也越多呢
人多到。。
我不必约朋友也会撞到他们
真的好多人去咯
这个唯一的米尼广场
看来以成为当地人的天堂咯。。

不知道是因为很多外坡人回来的关系呢
还是什么啊?

无论如何
我觉得这一定跟 Brand Image 有关!
哈哈

因为连我
也爱上星巴克了
其实还有其它地方有wifi

我就是要去星巴克。
那里可待到midnight呢。。
如果你们说贵
那让我来告诉你
一杯水rm14.2
坐5粒钟
一粒钟才rm2+
加上那里那么好的环境。。
去cc也不是酱的价钱?
可是环境就@#$#@$#
所以。。你说呢?

放假的心情还没散
好希望还有多一个礼拜的假期
可以在那里逗留多一点。。

在这个礼拜里
有件很恐怖的事
我有几天都梦到我
社团的活动-grooming workshop
有几次都在惊吓中醒
好怕好怕。。
看来我没真正的在放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