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温室里的小花。您

给某位小姐
若您想玩
我就陪您玩到底
看您要玩到什么时候
反正这游戏最需要的条件 - "不讲话"
是我的专长
对于您这种温室里的小花
我不会不爽也不会怎样
毕竟我就是那10/100中不小气的天蝎座其中之一

不过。。这种游戏。。
通常不是只在幼稚园,或小学才看见的吗?
既然您想玩
我就陪您玩啦。。。
反正压力酱重
偶而幼稚一下也挺不错的。。。

人总是会有疏忽
尤其是在超级忙
超级多东西想的情况下
我承认我今天忘了做一件事
也因为赶时间没有回信息
不过这些都可以很轻易的解决
至于接下来的
我该做的我依然会把它完成
不会怎样而耍性格什么都不做
来当作报复

我在学习着不再因小事而生气

保持我的态度

1 comment:

Sherly said...

wat happen to u both?? anyway.. just calm down.. happy always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