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累到垮了

终于都把该做的都做完了
学费终于也交了
不是我早早不交
而是我凑不到时间去银行
不是有课
就是没车
难得今天安排到。。
police report 也做了


太好了
最重要的都完了

不过在还没放假前
明天还得见黑珍珠

跑进跑出
真的很累
尤其是在那么"美"的天气下
幸好穿长袖
手没那么容易晒黑
但很热

那股热气弄得我头晕晕
也有想呕的感觉
还没新年就要生病了?
我才不要呢
我刚病好的叻。。

我觉得我是个心软,讲义气的人咯
今天去银行绞学费时
因某状况
没载到某位朋友去绞学费
在整个路程中
我心里是超级不安
感觉很对不起他
好像做了件恶事
不过幸好下午
载了他去银行
祢补了我心里的罪恶感

至于对疯狂家族的另外一位成员
那天的事
我到现在还有罪恶感
虽然你口头上说没问题
但我还是很不安
我保证下一轮
我一定要让你休息多一点
然我来做就好了。


另外
我一向来都很怕迟到
因为很怕他人不爽
可是
不知是不是在foundation时
被我那朋友影响到
养成了迟到的毛病
导致现在的我
经常出现这毛病
好讨厌

所以呢
新年新愿望嘛
为了改掉这坏毛病
就酱吧。。
若我迟超过五分钟到就罚一零吉吧
十分钟就两零吉咯。。。
就。。。。每五分钟罚一零吉。。
但如果有特别的原因就不同咯。。
酱爱钱的我
应该会为了省那笔钱而不迟到吧。。嘻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the penalty money give me =P
dun let me know u're late ar...wakakaka

Anonymous said...

好啊,
那罚了的钱,我拿去吃巧克力。
哈哈。

至于,
迟到嘛。。。
我的原理是,“不到好过迟到”,
haha

Chris Koo said...

哈哈,
谢谢你的帮忙哦。。。
祝你新年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