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请您看清楚先。

不知是我文字表达写得有问题呢
还是您阅读有问题呢
请您大小姐在回腹之前
看清楚先。

我根本没说您在报仇
我那行子的意识
是要告诉您
同时请您放心
我是不会因您怎样看待我
而耍性格不把我自己的任务完成
完全跟您那天没带文件
是两回事

我才没那么小器
没那么不明白事理
您那一天不能出席已经是见惯不惯的事了
根本没怪您

再说
我之前写的那篇
是在您带文件的前一天耶
难道我有预知的能力
能预知您隔日(带文件的那一日)会对我做出
您所谓的’报仇’ (不把我需要的文件带来)
can't you see there is always display of date above every post?

拜托
我没说您在报仇叻
真好笑。
请观察清楚先再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