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酱也可以找到

部落播着的日语歌
是我从电视看到的
第一次看到这mv时
就被吸引住了
也爱上这首歌的旋律
但是
我却没注意看这受歌的歌名
也不知道是那位歌手唱的
只知道歌曲里有唱到fashion..
要问人也不知怎么问。。

要寻找这首歌也挺难的
完全没线索
只大概记得那歌手的样子及声音

结果我就在youtube
按了一句‘ japanese top female pop songs 2008'
结果真的有好多
就按了其中一个来看
片段播出了top 10的歌手
就凭我映象里那歌手的样子及声音
找到了那位歌手
那时还不肯定是不是他
然后我在按他的名字来search
跑出来好多他的mv
我就一个一个看
看到有一个mv叫 'new look'
凭我的直觉
感觉应该是这首吧。。
结果听一听。。
真的叻。。
哈哈
酱也可以被我找到。。

所以啊。。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聰明哦~醬都可以,你當時看mv 時一定是太入神了吧?
安室奈美惠真的太迷人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