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Back 土 school

哈哈。。当然不是我啦
只是今天是各中小学开学的日子
今早的988来个back to school话题
那我也来个back 土 school

其实我小学学校并没那么土啦
只是中学的学校比较。。 (嘻嘻。。 别欧我。。)

中小学时的你,有什么难忘的趣事吗?
我有好多。。

要写的话。。会很累。。哈哈
我就全缩写吧。。
幼稚院-老师送我足球形的巧克力,向我说了一句 :"好好保管噢,不要给其他学生当足球踢掉"



一年纪-忘不了我被人撞而跌到的事

二年纪-
同学的妈妈买kfc来,不过休息课已经过了,然后我们在班上偷吃,老师出去时,我们那组的学生还蛮吵的 (同常一个班里都有分成四排桌子的嘛。。)

老师回来时,隔壁组的同学向老师向老师打小报告,结果整组人被法站在黑板前面。。不过说真的啦。。

我们都不是很喜欢那位老师。。她凶凶的,而且很偏心。。 (前两年我在amcorp mall 有见到她。。)

另外,意想不到的,我马来文考试既然是全班最高。。




三年纪-
最活跃的一年,歌唱演讲什么的都参。
也是最坏蛋的一年,常在班里吵架,不过班主任蛮疼我的,成绩单的品行还给我A! 哈。。

同时也因为保姆般家,所以我也得换私家车,无法早到学校,就酱我得推出ping pong 队。。到现在还很按着。。




四年纪-
抽千方式征选图书馆管理院,运气差的我失败了,但是过后老师却把我名字写进去。。嘻嘻。。
另外,我的马来文又来那最高分, 不过这次是作文。
还有。。。。因为同学拿我的长尺玩,玩到被副校长叫去办公事,连我也无辜被叫去记过。。
此外,这一年开始,我对奖杯有缘了。。

还有还有,这一年跌到,撞到耳朵,上数学可时老师要拉我耳朵时,我还跟她说: "等一下,要拉就拉另一边,因为我这边受伤了。。" 而且早上每次早到学校,就和同学去打雨球,跳绳。。。。哈哈。。够力。。
五年纪- (开始懒惰写了。。)
来了一个很另类教法的老师,她不错。不过我和她之间有误会。。算了。。

这一年,马来文退步了,华文却进步了,作文最高分所以不必背作文。。听写,默写满分也不必被打。




六年纪-
班主任因为家力有事,所以下半年都是代可老师来"照顾"我们这班猴子。。
没有代可老师之前,我们可怜到要分散到和别班上课,不过也蛮好玩的。。
代课老师很年轻,其中一位,前两年我在工作时不小心见到她叻。。而且她还记得我耶。。哈哈
中一
到了马来校,还好啦。。都可以接受,不过休息时间还是会找回小学同校的同学。

而且还记得和巡查员玩抓迷藏。。(明白吧。。)

唯一一课华文,一个礼拜两次,所以都很用心,都那最高分。
同时也是 xxx koperasi,望了名字,总之就是在贩卖部顾店,但我们常在里面偷偷买冰淇淋吃。吃得好累,以为要一边吃,一边看水。。

中二
转校,从城市转去小镇。
去到非常陌生的地方,没有朋友。好恐怖。
最吓到的是,那里的课室,桌椅,都很旧。。 (城市的孩子真幸福)

最好笑的是,遇到巡查员时,我既然跟他们说英文/马来文。 因为之前是马来校嘛。。

结果看到其他人都说华文。。 真是瞎掉。。

那里的学生都是以福建,华语为沟通语。



中三
遇到一位老师,我很讨厌她,因为她安排我坐后面。。到了中学,我都一直要自己坐在前三排,而且要是中间排。 (回想小学时,我几乎每年都离不开最后一排的座位)





结果每次上她课,我都给他脸色看。 再加上我刚来到这间学校时,听到她的诽文,所以更加讨厌她。。

最难忘的,我和芳好朋友,一起追巴士。。。。结果另一辆巴士安克看我们跑到酱辛苦,就载我们追我们的巴士。。。 瞎 ==

其实我们有敲巴士的尾巴了的,可能是巴士太大太长(冷气巴士),没发觉我们。。

那个时候是第二轮巴士,大多数人已经回家了,应该没什么人看到吧。。嘻嘻。。。。
这年也特别努力,因为在那个镇里,他们的看法,读理科班永远就是"聪明学生",只要科学和数学拿A, 就有机会,权力要求理科班了。所以我们都特别努力。






中四
merentas desa 3km 我终于得奖了。。哈哈可能是少人参。。
开始参加人生的第一个生活营。。学不少。

会时常觉得孤单,因为坐我隔壁的是运动员,经常不在。

然后就会有某位同学和我经常在上课时一起讲某人 (校外人物) 的坏话

中五
讨厌的老师来教我们华文,可是我却慢慢的对她改观了。而且到现在,她是唯一一位还有联络的老师。。哈哈




这一年,经常在班上睡觉。

也经常抄功课(基本上是这两年啦。。) 因为add maths老师很喜欢给工课,然后拖到某个日子,一次过改所有的作业。。反正那么多页,有时我会特地少抄几题,不过有时抄得太爽了,就不知不觉全抄下去了。。

spm这年 不是应该更努力的吗? 有啦,不过没pmr时酱努力。都是在trail exam后才努力。。
瞎不瞎!






有时候我也会想想,如果当初我没转校
一切会是怎样呢?

反正有好有坏啦。。

不过幸好,当我回来kl时,他们还记得我

只是没那么熟了。
比较熟的就只那几位。
*刚才吃了 J 超级市场的 swiss roll, 真是难吃到。。。
又硬,又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塞,
你这篇blog 够长咯。。。

我也好想知道,
如果我中五没转校来kl
现在会是怎样。。。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