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好晒好晒。爽



還沒睡夠就要起身了
4.30am就出門工作了
途中有些狀況
輪胎爆胎
幸好車裡有三位男生
一切很快解決
最後也順利在規定的時間到達









換成醬小粒的輪胎﹐當然不能走遠﹐所以又回家換另一輛車。

這一次拍攝
時間比較久
等待中與休息時間很多
但很熱
尤其是當站在太陽下時
站好久
幸好有帶防晒膏和雨傘

有台灣偶像﹐帥
也有藍波老師﹐型
第一次見到藍波老師
和電視裡沒兩樣
一樣那麼小只﹐有型
他真的很愛跳舞
只要有音樂他就會動
而且也很搞笑
他也有教我們一小段舞蹈
來配合整個氣氛
這就是藍波老師﹐若你不曉得是誰。
這是他在台灣的綜藝大乃霸節目時拍的。
後面那位男生﹐頭髮卷卷爆爆的是哈士奇﹐他很會rap。


另外。
不知是不是上次扮演waitress的關係
讓他人留下深刻映象
他們既然還認得我
(可是我卻不大認得他們叻﹐直到他們認我)
(或許我有老人痴獃症了! 我的天啊。。。)
很開心
能夠又再一次一起工作
但時間短暫。
這一次你們扮演舞蹈員的角色
而且也拿了你們的卡片
我一定會記得你們的啦

今日感覺就象小學兒童節+運動會
因為很晒很熱
同時帶了很多食物會來
哈哈

累是當然有啦。。
不過我還ok。。
挺enjoy一下下的。。
反正都蠻自由。。


錢不容易賺啊。。。

(無法把過程的照片po上來﹐因為根本沒機會拍﹐電話被沒收了﹐直到放工。。才另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