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中式饭团

谢谢佐安给的肉棕


燕妈 (佐安的妈妈) 真厉害
做得好好吃

内有:
三层肉
虾米
蛋黄
'fu chok' (不懂华语叫什么)
还有红豆沙


没看错
是 fu chok 和 红豆
很怪的combination吧。。

我倒出来的时候
还被那一团黑黑的东西吓到呢



原来是凝固的红豆沙


你们一定是在想
为什么倒出来的时候是凝固的
哈哈

因为我没用蒸的方式
而是用了微波炉叮热
哈哈
现代人嘛。。


放心
我有叮到够热
口感跟蒸的没什么两样。。嘻嘻


看到吗? 黑黑那部份。。红豆沙溶化了。。

燕妈也挺聪明嘛
肉棕一边是咸的 (虾米,蛋黄,三层肉部份)
然后另一小部份是甜的 (红豆沙)

她真会为吃的人着想呢
吃完饭团
还有甜品吃。。哈哈

说真的啦

很好吃!!!
おいしね!!!!!!!
人家给我试吃
我当然要在此帮她打广告啦~~~
pre order pre order..come come com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潮州人。

通常只有传统的潮州人的肉粽才有豆沙的,
我婆婆的也是这样。


不过,
吃不惯的人都会投诉,
我也是。

哈哈,
每次挖掉豆沙的那个人,
就是我

jo@n 佐安 said...

其实以前的我也
不喜欢豆沙的。。。。
可是现在我超级爱的。。。
因为就只有我妈的粽子有包。。。
虾米是后来加上去,
改良版的。。。。。

诗婷 said...

真的很丰富叻!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ah !
我要order 明年的...

婕米恩 said...

哈哈。。
我帮你打广告了叻。。

酱快有order单了。。。

让我突然好想吃豆沙饼。。
小叮当。。

jo@n 佐安 said...

可以啊, 我叫我吗再包咯。。。
不过要看她老人家肯不肯咯。。。。
不管我的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