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笨蛋牙

智慧牙又来搞怪了

害得我



看到很爱的肉骨茶
但却没胃口



有机会去逛街
但却没心情



有机会去看戏
但却很累



总之
做什么都没心情啊~

它痒痒的
真想用手去抓它
真想直接把那颗牙拉出来


不过今早的课突然的取消
早到的学生们各个的第一反应是:

学生 A: Huh..真的吗?
学生 B: 吃大便啦。。不早讲
学生 C: 怎样噢。。。。现在去哪里
学生 D: 哎哟。。现在要做什么
学生 E: 做么取消?
学生 F: 哇。。好及了。。

至于还没出门的学生第一反应是

学生 A: 你不要骗我啦。。
学生 B: 幸好还没出门。。


至于我嘛。。
haiz..
早上本来就想逃课的
但想到派考卷
和thesis appointment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去的

结果。。
现在
通通取消啦。。
哈哈。。也好
可以早点回家。。


至于佐安嘛
今早特别的自High
爱演又爱讲
笑到我们都爆炸

我呢。。
没生气你
只是牙子在做怪
没力气顶回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是咯,
不懂你的人还真的以为你生气了~

多喝水,
多睡觉吧~


智慧牙一出,
你的智慧就会多到溢出来,呼呼~

jo@n 佐安 said...

杰米最爱生气人, 尤其是我。。。。。

cvRong said...

生气长皱纹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