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谢谢收留我半天之傻妹日

最近大家很爱用我的
看得懂就懂
看不懂就算
类似的话

为了避免大家再不懂来不懂去
一头污水

等下大家都搞得跟我一样头大脸大就不好啦
老师教书时会教到很想吃pizza啊

我就仔细的写昨天发生的事好了。。。
。。。。。
。。。。

昨天出门忘了带锁匙
到了学校才发现
放学有家没得回
谢谢佐安收留我



那个可以回家却不要回的BP小姐
硬硬要跟着
好啦
就带她一起去咯


闲着没事做
佐安贪吃婆就说煮东西吃
听到吃的BP小姐当然是跳起来赞好啦


就炸了这个不懂什么糕的
总之
口感像煎面粉糕
脆脆甜甜的


有没有发现到不同的形状叻。。。。 哈哈。。我就是那么的无理头
有螃蝎
烤鸭
母鸡
k型甜甜圈
鲸鱼
哈哈。。。


再配上橙汁
哇。。好不错的下午茶啊

但是!
要怪就怪我介绍错"帮佣"给佐安

那橙汁被某某"倒茶小姐"搞到。。。。 (如果还记得佐安部落有提到的那为倒茶的)
结果还call 是人类一年(shirlyn) 过来帮忙解决

其它有关的文章及图片请到
BP这里 and funny queen这里


今天要谢谢是人类一年载我回家噢。。嘻嘻
突然好像好久没搭德士了。。

6 comments:

Byoong said...

it look like fry chicken ass..

诗婷 said...

不要啦...
全世界都知道什么事了!
paiseh啦!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我的名字--〉鲸鱼

cvRong said...

oi.. lepas makan jangan lao sai..

單眼皮男孩 said...

看完的conclusion..還是你這里看得比較懂.

婕米恩 said...

re: byoong, 哈哈哈哈。。 in close look like mushroom lor..

re: shi ting, 哈哈哈哈 崩你的人气嘛。。还有提高你的知名度。。嘻嘻。。
谢谢我才对。。。

re: jing yi, 那个鲸鱼被猪安吃掉了

re: cvroong, we are still very healthy now.. hahahaha

re: 单眼皮男孩, 当然啦。。酱才balance 嘛。。有时候就是要你们看不懂,才会好奇的追看下去。。。嘻嘻。。不过我也会有看不懂的文章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