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老友去看卡通

头条还没上来前
先说说今早考到怎样。。

看到第一题时
我硬住了。。
因为完全不懂什么来的。。

只好跳题
从后面做起

回到第一题时
还是
想不到
想尽办法想参考隔壁的
但。。
她的字小到。。。。。。
结果我就在那边发呆
最后
我就把题目倒转来读
终于才让我想到
但也不肯定是对的
那时真的很乱
想到什么就丢什么
整篇就象rojak

相信读的人
改的人
一定看到。。。

在那边骂三字经。


好好。。。。头条来了。
本来约好
四位老友一起去看卡通-Ice Age 3

但。。

因为某些人
计划要更改了。。


我在此为自己誊清噢
更改计划的人不是我

而是他!!!!

1 comment:

L U C A S Chris said...

woi!my eyes so nice u mosaic for w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