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我给人的第一印象

我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
排第一的一定是 凶,好听的话是 cool
哈哈

那第二第三呢?

曾经有人说我是
读书型-整天读书的,很勤劳的

曾经有人说我是
文静型-很少讲话的

曾经有人说我是
爱玩型-爱搞怪顽皮那种

曾经有人说我是
很野型-爱泡夜店那种

曾经有人说我是
潮流型-对潮流打扮等很敏感的

曾经有人说我是
工作狂-整天打工的那种

曾经有人说我是
很爱笑-整天嘻嘻哈哈

曾经有人说我是
爱拍照-有相机大过天

曾经有人说我是
多才艺-什么都会,但都半桶水

曾经有人说我象
日本妹

曾经有人说我是
个很喜欢台湾的人


嗯。。还有呢?
以上都是从别人口中听到的
就不同的人
在不同的时候
都看到不一样的我

我真是多面啊
不同时间的我
都会留下不同的印象

不过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惰了
懒惰打扮上学
懒惰戴隐形眼镜上学
懒惰化妆上学
甚至连mascara, eyeliner 也懒惰放了。。。。
以前的我一直鼓励他人化妆
现在却自己懒惰做这些。。

看来我下一个印象应该是
大懒虫!!!!

5 comments:

cvRong said...

cool.. i vote for cool..
haha..
but now i vote for kind!!!

诗婷 said...

wow ! kind ?
cv ... u so understand her !
if is me,
i will say emotional ...

utraman88 said...

Sama... I vote for emotional.. shi ting, we understand jamie more hor..

婕米恩 said...

re, shi ting and ultaman:
aiyo..
is first impression lar..
not impression after knowing me!!!!

Anonymous said...

我会觉得你是个性派的咯,
虽然大致上看到的都是情绪化比较多,

但是,
我还是觉得你是爱耍个性还多过你自己的情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