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解说

为了让我的部落可以提供最好的阅读感觉 (better customer experience)
我很愿意的接受批评

最近有人说我太过强调自己是天蝎座

也许有些人会误会我太迷信
或者太过被星座性格影响自己的性格

那其实
我会一直强调自己的星座
那是想让别人更了解我

恰好星座所提到的正是我本身的性格
所以就利用星座的分析来support
至于那些不是我本身性格的分析
我是没有写出来的。我可是有过滤才po上来的。

因为每个人的性格不一定完全跟星座分析的一目一样
有些人是100%典型的xx星座
有些是80%,有些50%,
再说
星座有分成太阳上升xx座,月亮上升xx座
换句话说,有些人本身是处女座,但他月亮上升在巨蝎座。
而且在同个星座里,又会依照生日日期分成三个不同group。

所以我并不是因为看了星座分析后
而影响到自己性格变成有如分析里所提的

难道你不觉得吗
从星座分析
可以大概了解到一个人的性格噢..

还有,透过写部落真的可以更了解一个人叻。

4 comments:

诗婷 said...

对,
我也不是典型的处女座,
不懂混了什么星座...

Anonymous said...

我只会在要说双子座的坏话时,
才把星座的分析post 上来,
因为通常写双子座缺点的分析,
都是超级准的!

哈哈,
懂啦,
恶毒的天蝎座嘛,

可是呢,
我遇到的天蝎座男孩都是典型的好男人哦!

jo@n 佐安 said...

无言以对!!!!!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是巨蟹座...聽說會很巨蟹座很顧家...哈哈哈好像不準 :(

對我來說星座只供參考..做好自己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