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Taxi Queen

我是 taxi queen

没错

我这个学期坐taxi的次数真的很够力一下
没法啦
本人没车
巴士又没转进我家

短短的十分钟路程
没理由要我花一个小时来搭巴士再转站再转站的嘛。。

很奇怪的
只要别人听到你说要坐taxi
他们就会讲
‘哇。有钱人咯。。坐taxi’

真的很不合理叻!
难道你们不会想
如果真的酱有钱啊
早就有自己的车咯!
何必要在那边晒太阳招taxi!


由于大多时候我是从学院那边搭taxi回家
也因此做了个总结
下午一点至两点这段时间会比较多taxi
每五分钟都会有至少一俩经过
而三点至五点呢
taxi 少到。。。。真的要看你运气了

而且在此
我也发现到某个人
他有一种特异功能
他有一种可以吸引taxi到来的功能

只要是有他的出现
或者甚至是他传来的讯息
就会有taxi了。。。。哈哈

他就是
ham wei seng!!! 伟强。。。。
谢谢你咯!!!

3 comments:

诗婷 said...

我还以为你要讲alexander...
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下次你要等车的时候,
可以叫他从flora出来帮你“吸”德士勒,
才回家。

哈哈

Unknown said...

这样也可以啊?哈哈~~

好啦!! then... i am taxi king lo~~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