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今天不叫你pingu

Pingu~~~~


由于是你的生日
今天就不叫你pingu

我没有很会表达
我没有很会搞笑
我没有很会帮人
我没有很会开导
我没有很会写作
我没有很会讲话

我无法象 bp 小姐写到酱感人
我无法象金鱼小姐写到酱好笑

我只会默默的

以我们的默契 ( wy: aceh..哪来的默契啊! )
不必多说

婉沄
xx 岁 生日快乐! (我不会报你的岁数出来的。。。。哈哈)

5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haha, at least wish her " happy birthday "through mouth , also give her face edi la ....

wanying said...

haha ty ty~~!!!
no prob~ we got moqi! aha

诗婷 said...

lol....really ur style..

Anonymous said...

不用紧,
我帮你爆出来,

她21岁生日。哈哈

utraman88 said...

我还以为28岁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