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终于换了banner
之前那colorful love banner 该有一年了吧。。
现在还去这个啦
同样是colorful 的
只是把心型还成LOMO机了。。
哈哈

自己蛮爱相机的。。
而且发现自己对相机很敏感一下
一看到有人拿相机
不管是象着谁
不管事认不认识
我都会抬头望过去
如果是对着我
我就会stand by 对相机笑
再不然就是躲起来避免被拍到
哈哈

金鱼不用帮我做了
我今天闲闲一下
跑去实行我这计划以久的banner了
google 及 flickr 都找不到我要的
只好自己做出来咯。。嘻嘻

部落的歌也换了咯
换成
1。 Stars-Calendar Girl
2。 范玮琪-傻的可以
哈哈

应该不会complain 我的歌很吵吧。。哈哈
吵都不比你的吵。。哈哈。。你知道我在讲你hor..

7 comments:

诗婷 said...

真的得空啦...
又不跟金鱼来找我..
haha !

婕米恩 said...

re: shi ting,
金鱼去时,我才刚睡醒不到一小时。。哈哈
人家没有车去嘛。。

cvRong said...

i like 范玮琪。。
她的歌超好听得!!
尤其是到不了,黑白配,没那么爱他,一颗心的距离,一比一。。 哈哈。。
新专辑的傻的可以,一到十=我和你,灰色彩虹!!!都超好听的!!

诗婷 said...

re cv:
哇!知音人...
我也很喜欢范范的歌!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佩服你可以睡到那么迟。。。


那个banner 不错啊,
符合你blog 一贯的style,
颜色丰富!

嘻嘻。
那你今天去kacao 她咯,
今天我做assignment
真的去不到了

James Khor said...

wei.. tagged u.. do the tag,k? (:

jo@n 佐安 said...

很难过因为你已经看了哈里坡特。。。。。

讨厌“杰米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