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村姑来咯

最近都好少更新部落噢


通常这个时候
同学都自我隔离在家闭关
连上网的次数也会减少
但没想到
他们还有更新部落噢


只有我

一直都停留在
‘我爱溜溜冰’



最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
没题材
没灵感



干脆就休息
写不出就不写


来个村姑头
让你们笑笑一下








同时也换了部落背景歌
来个jolin的 ‘马德里不思意 ’
最近好像爱上了蔡依琳的歌
几乎每次驾车时都会播来听
不过都是她比较早前的歌。。

9 comments:

vincent™ said...

new hair cut har???
haha...funny le...

诗婷 said...

no laugh point ler!
should kua zhang a bit mar..

婕米恩 said...

re: 诗ting
不能太夸张啦
要留点位子给你啊。。
毕竟。。比较适合你嘛。。
我可不想取代你呀。。嘻嘻

James Khor said...

tagged you.. (:

jo@n 佐安 said...

是啦, 还以为溜冰溜到不要回来。。。。。
幸好还记得我们。。。。

Diana said...

haha cute la.. i mean ur two ponytails.. haha

单眼皮男孩 said...

不会村姑哦。。骗人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喜欢哪个村姑头,
几时要和我一起拍?

婕米恩 said...

re 金鱼
来来来
有空时来个村姑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