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接米? 賊米?

請問
Jamie 這個字怎樣讀?

是 '米'? '米'? '米'? '米'? '米'?

好啦
別在電腦 銀幕面前亂擺口型啦
旁邊人看到會覺得很白痴的啊!

呼呼~~~~~~


Jamie 這個明
可說是少之又少
尤其是在亞洲娛樂圈裡
幾乎都沒聽過有人叫這個名



因此
當然很難會聽到節目主持人念這個名字啦



但是
那天我既然在我猜節目裡聽到
阿牙及顯哥念這個名啦

不過。。
很不習慣咯


因為他們都念成 ‘接米'
不要說他們啦
我身邊也常遇到這些人
把jamie讀成怪怪的音
或許並沒有怪
只是我不習慣?



那我本人覺得念 '賊米' 會比較好聽 ( 念英語的時候 )

所以
每當我聽到有人可以把我的名字念到醬好聽
我。。。。
我。。。我。。。
我。。。。。。。。。會愛上他噢!!!! lolx


為了方便大家
我早前就替我的名字翻譯成華語了
當在念華語音時
就是: 婕米(jamie) 恩(ng)
醬。。
就不用擔心別人亂亂念
或不會念了。。
久算念歪音
我就當他們在念華語音咯。。哈哈




小姐!不要以為你躲在後面臉就會變小! 哈哈

8 comments:

单眼皮男孩 said...

我又是酱快留言了。。午饭时间得空嘛。。google reader有新的blog好读嘛读咯。。
你在哪一集看到阿雅他们念的? 我都有追着看但没注意到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我叫你 贱密yerrr 小姐咯~哈哈`

婕米恩 said...

re 單眼皮男孩
恩。。是很舊的那集
因為我是看八度空間的。。
關於什麼麻雀公主那集。。。


re 金魚
你開心就好。

jo@n 佐安 said...

可是我看戏。。。
jamie 是男孩子的名字了。。。。


好复杂。。。。

不管啦。。。。
恶魔阿米就


恶魔阿米吧。。。。

婕米恩 said...

re 佐安
对。。比较多男生用。。
但。。
我所认识的jamie都是女生
而且
我也常看到西方很多艺人在戏里叫jamie的都是女生。。

JynNie LuA said...

哈哈。。。但是我的脸看起来小吗?小!!
哈哈 。。。。

L U C A S Chris said...

jamie in western more 2 guys...~~~like Jamie Oliver dis kinda handsome guy..haha!!!it's alrite...like chris also gt gals n boys...^^

婕米恩 said...

re lucas chris
no lar.. i see both male and female also got in wes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