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昨天。今天

昨天很累
晚上发烧
头晕头痛
呼吸困难
很想呕吐
想早点睡
电话却响
又被炮吓
翻来覆去
拖到凌晨
害怕隔天
无法早醒

到了今早
带着100号陪我去考试
谢谢100号水
让我身体状况变比较好
头痛头晕减少了
呕吐的感觉也减少了

考完一科
开心到把铅笔盒留在课室外
谢谢pingu把它救回

msn越来越顽皮
今天不让我进入

考完试
有谁要跟我到damansara做工
薪水不错
工作简单

7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哇..100號就省了看醫生的錢!!

什么工作呢?

jo@n 佐安 said...

是你太紧张啦。。。
jolin song very nice ...
i LOVE IT very much ....
jamie , good job ~~~

婕米恩 said...

紧张个屁啦
有人会紧张到发烧的咩
最多嘛肚子疼而已嘛。。

ahteo said...

lol... we i belanja you more 100plus? :)
by the way... saya mahu kerja... hehe... when till when?

曲辰 王 Y.L.Ong said...

过度压力什么状况都是可能会出现的,我是重感冒。

身体好了吧?

Anonymous said...

你都没说什么工作性质~~~~~

哈哈,
最喜欢看你考试的时候,
因为有大大的snoopy 看~~

婕米恩 said...

re teo
有兴趣的,私下找我问详情
送我100号不错啊


re martini's villa
现在好了咯。。哈哈

re 金鱼
有兴趣的,私下找我问详情
可惜你没有跟我同班。。
哈哈
看不到! blu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