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跑跑跑

最近大家都压力到。。。。
疯了

有的一直透过部落告诉大家
自己有多厉害的写
多厉害的背

有的就一直埋怨自己很笨

有的却说要回到原点
什么嘛。。你以为有小叮当啊 lolx

有的却把自己扮成村姑在那边逗大家笑

有的在脸书问自己是不是sohai

有的叫大家考试放轻松
然后自己不知跑到哪里去了






这个clip
纯粹只想跟大家分享
注意 3:00 的那部份。。
好笑噢

也注意歌词吧
大家一起向前跑吧
大家一起努力的往目标向前跑吧!


来现在我教大家一个解压的方法

先站起来

然后

原地跑
一直跑
再跑
一直原地跑。。

好啦。。
现在感觉怎样?
累了吧?



累了就去睡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傻佬哦,

很厉害哦,
summarize 全部人最近的状况,
哈哈~~

跑,
我们一起跑,
我们乱乱跑~~

jo@n 佐安 said...

我也要跑。。。。
等我啊。。。。
朋友们。。。。。

哈哈~~

跑,
我们一起跑,
我们乱乱跑~~(抄于金yu)

Sherly said...

我想我是那个读到一直的在骂自己so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