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你有夠我無聊嗎?

昨晚的我真的超無聊的
讀書心情還沒到
可能是因為起腳踏車來的關系
所以比較慢
不像金魚的
昨天早上搭air asia已經到了

我無聊的境界
既然達到無法解釋的境界了

我無聊到
開這課本
開這電視
結果看到猴子上電視

我無聊到
在臉書一直shout out
到處留言

我無聊到
一直refresh臉書
看有什麼新東西

我無聊到
在MSN到處nudge人家

我無聊到
自己寫了AutoMessage
然後自己發出去 (因為本身的msn是舊款﹐無法自動發出AutoMessage)

我無聊到
開冰櫥看著我的巧克力
然後又把門關上

我無聊到
MSN裡找魚講東講西

我無聊到
既然和朋友聊到賣血賺錢的話題

真的好無聊啊

原來等待的過程是那麼的難受
原來等待的過程會讓我做出那麼多的無聊事

突然發現自己
每到晚上那段時間
就會等某人上線
等著跟某人哈啦
這好像已變成我的習慣
原來就是這習慣
導致昨晚的我那麼無聊

7 comments:

单眼皮男孩 said...

这么无聊哦。。哈哈。。卖血都可以!炸到

婕米恩 said...

re 单眼皮
你也很无聊一下hor
酱快留言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的心情是不是不会踏脚车?

做么这样久了还没到的?
你要不要打电话问看?

哈哈~~
加油啦,可能你的mood-mometer 不会量读书的mood,所以它不敢来

jo@n 佐安 said...

无聊就来帮我按摩。。。
我很累哦。。。。

诗婷 said...

无聊就写多点blog..
造福大家〉。。

婕米恩 said...

re 金鱼
不懂叻。。
啊。。
我想起啦。。
应该是要过海。。
结果不懂怎么过
所以stuck在那边了。。
你快派你的鱼类去救命一下。。

re 佐安
今晚开web cam 啦
我帮你按摩。。

re 诗ting
我会的。。
pingu大导演已经给我功课做了。。
在筹备当中。。

Chris Koo said...

哈哈~~~
我读书的mood也还没到,
也许会比你的更慢咯,
因为它是走路来的。。。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