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嚇到笑

'嚇到笑'
實在是太好笑了
笑到我標淚
笑到我咳嗽肚子疼

有一幕
我連續的笑
笑不停
連隔壁的金魚喊停
我還是停不了
因為我已經想到梁導下一幕會做什麼
會有什麼對 白
所以
就因為醬子的連想
害我就一直笑


這部戲
不錯看噢
第一次看鬼篇看到醬輕鬆

"嚇到笑"。"WHERE GOT GHOST"
快去看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还敢说,
我就是怕你笑到不会停才转过去“通知”你的,
哈哈~~

傻婆

诗婷 said...

开心就好咯!

jo@n 佐安 said...

合口合口。。。

Chris Koo said...

是咯,
真是第一次看鬼戏看到那么轻松,
还有看到蛮感动的!
不错啦,
哈哈~~~~~~

婕米恩 said...

re 金魚
我輸你啦
醬好笑你還可以忍著喝水
要是我
我就噴水/啃到了!

re 詩ting
看戲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re joan
喜口喜口。。。

re Chris Koo
我的部落好多讀者叫Chris噢。。哈哈

有感動
但是。
沒看到你流淚的。。
金魚騙我。。。害我一直轉過去看
都看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