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朋友的觀點

昨晚
因為愛沖在臉書
放了魯迅有約的影片
害得我
看魯迅有約-候佩岑
看到半夜三更

看著看著
覺得候佩岑對朋友﹐愛情的觀點
和我有點一樣
原來
我的想法看法是正常的。。
哈哈

一直小心認識朋友
一直讓自己保持距離
一直不敢把自己的心交出來

或許是個保護自己的方式
一個不想被傷害的自我保護方式

'保持距離﹐但註定永遠寂寞'
這句話一點都不陌生
有誰會喜歡寂寞﹐空虛的人生呢

其實
心裡面
都是很希望可以有個值得交心的朋友

有句話說過
朋友滿街是
真心的又有幾個

什麼是朋友
一件複雜的關系
可以有好
可以有壞
可以有悲
可以有喜

若遇到了
就要好好珍惜

有時後
當提到某個人時
若我跟他不熟的
我都會習慣講
'噢﹐我知道他是誰'
而不是
'我認識他'

5 comments:

诗婷 said...

知心好友不必多,
一两个就已足够。
哈哈!

Unknown said...

我赞同诗婷说的...
哈哈~~

L said...

知心的朋友不难找,只是看我们怎么找。其实如果一个人说保持距离,就是保护自己的其中一个方法,我个人认为不完全正确。因为如果不踏出第一步,又怎么能肯定那个人是否值得交心呢?想回来,朋友的确满街都是,但是并不是什么复杂的东西,因为人与人相处的时候,就因该有喜怒哀乐,否则,和行尸走肉并无多大分别。所谓的知心朋友,就是一位能一起分享喜怒哀乐的人。从而达到互相了解。交朋友其实和做生意并无多大分别,其重点在于我们有无经过分析和相处后,敢不敢拿那个RISK,因为世上万物,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决定永远都是自己给的(Final Decision is always makes by ourselve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
我知道你是谁,
我也认识你~~

你叫 咪咪

manning said...

嗯,小心地……
一开始是会寂寞啦,
可是久了熟络了,
就很好啦……

哈,你那句我也会说啊,
有时我也会回答说:
“我听过他的名字”
……奇怪的回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