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没脑超级王八蛋

有些人真是没脑的
总是爱在不对的时间打电话
不是凌晨就是早晨7点不到

你自己王八蛋
臭鸭蛋
臭咸蛋
臭狗蛋
臭脸蛋
你不用睡不代表别人不用睡啊

人家很累很想好好睡但又睡不着
难得睡得着了
却又被你吵醒
你说我气不气

整天酱喜欢打电话
劝你骂你几次你还不听
小心我忍不住时
把你电话号码放在facebook给全部人知道
email 给全世界的人
让那些无聊的人凌晨打给你!

要是电话可以向 msn block掉一些号码就好。

6 comments:

诗婷 said...

关机啦!
不然...silent mode 咯!

Anonymous said...

你很傻叻,
不会关机啊?

原来你也是粒蛋,

笨蛋!

婕米恩 said...

我怕我妈有及事找我吗
我怕我有其他及事的电话吗
我怕有赚钱机会的电话吗。。

我怕。。
alarm 不会响啊。。
哈哈

Diana said...

bu yong huang

u can blocked certain calls one..

especially midnite, u can allow certain calls u feel is important, the rest wont be able to call in if u didnt enable them to be in ur list.. but i not sure ur hp got this function or not..

jo@n 佐安 said...

sien arr ...
if u call in the midnite i also answer ur phone ~~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干嘛會把電話給那個人哦..
唯一的辦法就是silent mode..但鬧鐘哦看會不響...換號碼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