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天蠍被天蠍耍了

今天的考試。。
真的。。。。。。。。
。。。。。。。。。。。
。。。。。。。。。。。。
。。。。。。。。。。。。。
。。。。。。。。。。。。。。
。。。。。。。。。。。。。。。爛透了!



果然
MADM 這一科

不但是一科我不懂自己在讀什麼
也不懂自己讀來做麼
而且又浪費時間金錢精神的一科 (所以我不希望有再來一次)

也是一科我在考試時不懂自己在寫什麼
不懂問題要什麼
不懂要怎樣寫的一科


我這個結論下得沒錯


我既然會在考試時
很想睡覺
很想放棄
因為不會答

也知道自己以有30份
應該是飛到我昨晚夢裡的地點--日本
有點擔心


也知道有另一位天蠍女和我一樣
做一樣的題目
她表情說她做得很爛
但不一定
因為可能她有做對


我們應該是吃幸運餅
吃太多了
所以心靈相同
選一樣那麼挑戰性的題目來做。。。。哈哈



其實
也只能怪自己粗心


算了
我只求一切順利
黑裙小姐。。
我知道你也
不希望再見我們
不希望再重複見同一樣的人教同一樣的東西 吧。。
改鬆點吧。。嘻嘻

天蠍被天蠍耍了?
因為出題人也是天蠍嘛。。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我也是不会做,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她今天笑到很漂亮,

我连气她的力都没有了

婕米恩 said...

re 金魚
我沒機會正面看到她叻。。
哈哈

婕米恩 said...

而且。。
我沒有氣她咯
我只怪自己粗心笨蛋

jo@n 佐安 said...

果然最恐怖的敌人
往往是与自己最像的人。。。。。。

早知跟你的想法周肯定没有错。。。。

Diana said...

haih, suan le la.. zhu ding zhuo cuo jiu shi zhuo cuo.. mei ban fa..

wo ye shi in the risk of losing marks de.. suo yi, i ye bu bao tai da xi wang... haih...

e mo ah mi, bao you wo men sun li guo guan...

诗婷 said...

果然最毒的是天蝎座,你不要再狡辩了!

婕米恩 said...

re 佐安
对。 自己就是敌人。

re diana
顺其自然。
顺利过关。
保佑。

re 诗ting
最了解天蝎的处女座也不是一样。。哈哈
还是巨蟹比较会应付天蝎

wanying said...

hahahah u mean me? ju xie zuo!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