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麻烦精!

今天为了那死不去的社团
搞得我今日的计划cancel完
对不起 JW sista~
下次在约
我请你们吃donut 一粒

总共见了黑珍珠四次
第一次见她时
他的脸比黑还要黑
在那边恐吓我!

看来要让这个东西game over
好像无法成功

因为不管怎样
这一次的recruitment
还是要找几个人参加
好让我可以交功课给那粒珍珠
好人我们全部都有cert拿
好让整个东西美美的 game over

结果整个下午呆在学院
派传单
目的是拉那些新生 target marketing!
因为听说今日他们有破冰活动

我和白白(因为她张的很象台湾名模白欣惠)
两个有点象傻老酱在学院等那些新生
而且要先认定他们是否新生
然后才把传单派给他们

下午学院的人
真的少到蚂蚁都可以出来跳舞了
我们坐在南们等
那时好白痴噢
因为一旦听到了脚步声
我们就会往电梯看
看看下来的是否新生
若是的话
就要开始铺猎行动了



不管怎样啦

该做的我们都做完他

recruitment

agm

把'功课'做好交给那粒珍珠

过了这个月

应该可以美美的交棒

若还是无要可救

那就让黑珍珠心服口服的让我们game over

毕竟一切还是要black and white!



我找不到其它能看的黑珍珠

所以就偷了金鱼那边的黑珍珠照片
加了一些箭头
谁叫他今天早上恐吓我
然后下午又说另一样
出而反而!! 麻烦精!

3 comments:

Sherly said...

i got recruit 1 new member...
monday i past u his name, k?

Anonymous said...

wuahaha,
这里黑珍珠美是美,
可惜,

毒了点。

wanying said...

haha pity tat black pearl, kena shoot by those arrows... very funny..

u said wan treat us one doughnut one a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