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我不稀罕!

真是不公平
上一批的只需搞两次recruitment
而我们这一批的要搞到三次

为什么叻
因为我们被耍了
我们这一批第一次做的recruitment
全功劳归于上一批的人啊
什么video啦。。等等
屁啦。。。

上一批的人好厉害
酱团结来引诱我们进入
然后利用我们来替他们吃死猫

只怪我们这一批的人
不够团结来引诱外面的人帮我们吃死猫

我真想就算了
什么都不做

反正大家都已经放弃了
最多没有cert 拿
我不稀罕

‘什么?’
‘你不要? ’
那当然
你们已经毕业了
怕我们不把它美美的完成
拖累到你们也没cert拿是吗?
想得美
想的轻松
连你老婆都不帮你啦
我何必要做那么多?

我还是把时间多留给自己好了

还要我今天浪费我朋友的时间
我不需因为这你这烂社团
而牺牲了自己宝贵的时间
而牺牲了与这烂社团无关的朋友的时间

毕竟
一切我体验过了
有经验以足够了

去死吧
烂社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要动起啦~

叫你们的人,
贴一点钱,
买那些cert 吧~


其实,
为什么你秘书的角色,
扮演到那么辛苦的?
我都没看到有人帮你耶~

婕米恩 said...

因为文件全是我负责
能帮的都毕业了
留下的是。。。。
所以。

Sherly said...

Haiz.. You will never understand de lah... Those left out de top 6 is like doing nothing and never care about what happen. All depend on her... They tot Jamie will do everything for them. Now go lo... She never do, everyone get nothing. I dun really need that stupid cert lo..Those ppl who need but nvr care, then dont blame her.. she is not ultraman... Cant fly..

婕米恩 said...

re: sherly, at least still got som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