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习惯

习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
或许有些习惯以成很自然
必然的现像

有些人先换衣服
而不是先换裤子

有些人先穿左边的鞋
而不是先穿右边的鞋

有些人喜欢坐车的左后座
而不是车的右后座

有些人喜欢洗好头用吹风桐吹头发
而不是让它自然干

有些人做错是就讲对不起
而不是不好意思

有些人遇见朋友是讲hallo
而不是讲hi

有些人把手表带左手
而不是右手

有些人一上网就进部落网站
而不是sign in msn

有些人接电话时是讲‘哈喽’
而不是讲‘喂’


人类有好多无法解释的习惯啦

不过我有个习惯就是

我很不喜欢人家把脚放在我的东西上
列如
把脚放在我的书包上
就算是赤脚
也不行
因为很geli....
地上面积那么大
你非放在我书包上不可吗?
我的书包不是你的枕头叻!

我也很不喜欢人家
拉我的衣服
拉我的书包
这会把我的东西拉到走型

或许我是天蝎座
我的要求要完美

5 comments:

诗婷 said...

哇...
果然很记仇....
恐怖!

Sherly said...

nop. this is jamie that i know mah..dun so xiao qi lah.. sayang.. dun angry lah.. now i know lo.. haha... must respect people mah. sorry that i dunno lah..

cvRong said...

hoho.. 原来她在暗示你们这两个凶手。。哈哈。。

诗婷 said...

re cv:
我是今天才知道我也是凶手。。。

Anonymous said...

哈哈,
这样的暗示也行哦,

幸好,
我不介意这些东西。
只是枕头就真的真的不能把脚放在上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