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我买车了!!!

本人和父亲的关系
认识我的
都知道
平日平均沟通不超过五句

今日是婕米恩的爸爸生日
我没有忘记
因为都和父亲节很靠近

前年是买domino pizza当蛋糕
偷偷放在微波炉
但他没吃

去年想买蛋糕偷偷放冰箱给他
但他自己买给自己了
所以我就取消一切计划
没举动也没行动
就扮失意

今年打算真的扮失意

最后
我买了一辆车给他
Porche 912 1964









当然
不是真的车啦
是模型车啦。。嘻嘻
就刚才走街时
无意见看见的

想起小时
他有一次要买礼物给别人
买了模型古董车
结果不舍得送人
反而自己收着
另外买一个礼物给别人

也记得
他是个蛮爱车的人
蛮爱收集模型车的
家里有几辆了


玩具店里实在太多模型名车
花了好一段时间找

朋友都等到不耐烦
上了厕所一轮
我还在选

他说我选礼物好像选男朋友酱

好啊
我承认
我一旦有灵感知道要送什么
我就很花心思去把它完成

若没灵感
我就拖
拖到有灵感了
就算他们的生日过了一两个礼拜
我还送。。 哈哈

所以。。
做我的朋友好幸福吧。。哈哈


最后
就买这辆啦
既然有缘被我看到。想到






把礼物包好

偷偷放进他的橱
就祝他生日快乐+父亲节快乐啦。。

这一切都悄悄的完成

没有半句从我口中出



发现原来自己也蛮喜欢收集东西的
刚才在选车时
选得很开心呢

也许
我除了爱收集史努比的东西
我也喜欢收集模型车和
古零精怪+名牌+可爱+特别+艺术性的的模型或物品

而且我
是个很念旧的人
尤其是跟着我的物品
就象我宝贝
一旦不见了
我就。。。。。。 哭了
哈哈

心痛死啊!

或许有些人不认为酱
这就看个人性格+他们成长的环境所影响吧

6 comments:

诗婷 said...

wah! so sweet!
ur dad sure feel very touching!

utraman88 said...

wow...realy good car....Porche 912 1964...

Anonymous said...

yeah...u r a nice and filial daughter

jo@n 佐安 said...

很感动。。。
可是小米很坏,
她把文章写成华语版本,
如果她老爸知道有英文版本,
他一定很开心。。。

Anonymous said...

原来这就是你说的车。。。

幸好我没相信你!
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差點差點被騙騙騙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