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journal。纸菜。rubber duck




又是找journal的时间了
讨厌讨厌!
幸好有我最爱的纸菜陪伴



买了一大包

但不是这个brand。。

就类似酱的码号

一次过吃了12包

12x4片,总共48片

不懂明天会不会拉肚子






Rubber Duck 这个brand (在外国才有)
最近有点喜欢

昨晚还发了一场梦
梦见我去试穿
几差点要付钱买了
然后。。
就醒了。。



以上靴子累型
在大马应该没什么机会穿的啦
不过可以穿去南极找我的penguin。。lol
莫名其妙和penguin扯上关系。。
都是sotong和pingu 害的啦

靴子不行买
可以买布鞋
反正最近我都在寻找着。。。。嘻嘻




听了那么久 taylor swift 的歌
我到今天才知道
她是张什么样子的。。
要不是候子告诉我
我都还傻傻不知道呢。。

5 comments:

诗婷 said...

纸菜?紫菜?

wanying said...

shi ting always correct ppl's grammar error one... aha

aha finally u admit tat u like penguin lehh...aha thn u'll become my relative =))

Anonymous said...

pingu / sotong 我懂是谁,
可是siapa monkey itu?

jo@n 佐安 said...

ok lol...
then jamie is monkey lol:)

Vin said...

Jamie 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