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小小梦想心得篇

我的小小梦想实现啦
谢谢五兄弟
还要班上的四朵花
因为有你们
我的小小梦想实现了

昨傍晚
我们去了
nort port klang
tanjung harapan
哪里吃海鲜


或许你们会讲
吃海鲜?
近近都有啦
干嘛去那么远

或许也有人会讲
哪里哪里的更好吃啦
去那么远干嘛

哈哈
会去到哪里
水上的餐厅
最终还是买那个 experience 而已
有海, 有船, 风和红树多, 还有一只流浪狗 (有没有觉得像一首个叻。。)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 还有一位老船长...



要经过很长很长的桥
是不是!都说红树多嘛。。

有海有船。我没说谎。


有鬼老在用参


在水上。。


pingu,我不是没吃过crab啦,只是很久没有吃了。。。。。。。。


我们的 ‘implicict purpose’ of 这个 ‘联谊。。
哈哈..
有缘人就会看得明白啦。。。


这些男生。。
吃白饭多过菜
很斯文咯
吃的只有女生
弄得我们女生吃得好像很恐怖叻。

吃完
我们还死赖不走
在那边玩 ‘huh 咩哇’ 的游戏
再玩警察杀手游戏

因为不要浪费食物嘛
就让输的人轮流把食物吃完

然后
还很没有计划的情况下
弯进 carrefour 前的那个 fun fair
做了多多无聊事。。。











找到我吗。。我有在里面叻。。
谁说只有吧生人早吃晚餐?
六七点吃晚餐是件很健康而且可以减肥的习惯叻!!!!! blek! (-_*)

9 comments:

诗婷 said...

打错好多字...
“近近”都有啦!
红树“林”

Jack said...

look beautiful. wanna go.

Anonymous said...

照片拍到脚短短哦~

wanying said...

照片拍到脚短短是因为猪安大姐insist...

“一定要高高拍下来哦”,“手高一点”,“拿高一点”...

hehe... =))

cvRong said...

哈哈,看来我是有缘人了,因为照片的暗示太明显了啦。。

JynNie LuA said...

omg.....jamie...
ur shirt....i oso got...

婕米恩 said...

re cv,有缘人,那就要多来我的部落了,你会到别人看不到的噢!! 哈哈

re ching, 哈哈。。酱巧。。。 下次出门前如果穿这件时,要通知我噢,那我就不穿了。。哈哈。

JynNie LuA said...

哈哈...要跟你出门就不会穿这件啦,哈哈。。

cvRong said...

haha.. okok.. 我会做个忠实听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