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G. Academy

我们最近都在viwawa里
玩wahjong

甚至变成了一个academy!
哈哈
无聊取的啦。。

本来是 mk3 academy 的
由于有别班生
所以就改成这个名啦

若有想到更好的名
就告诉我吧。。

或许
应该改去 G.Academy
G stand for game
viwawa那么多game。。




每晚10点过后开课
只要有兴趣就自己进来
筹够人数就可开班
班名
密码
没有变


logo 明明写上 gambling academy
但我们没赌钱

是很健康的噢
可以刺激脑袋
增强记忆力
还有哈啦moment
想哈啦什么就哈什么

欢迎大家成为会员。。哈哈

前天晚上
明明很累了
眼睛都睁不开了
但 bp小姐就是要玩
硬硬拉我们
没法啦
我们很有义气的
就陪她玩两轮咯。。

至少
不会算我们翘课吧。。哈哈

10 comments:

诗婷 said...

wow! finally u start doing marketing job...
but it still need more members....
always cannot open the class...

jo@n 佐安 said...

yalor ,
then we can invite more ppl join us ....
izzit my fault ?
influence u all playing wahjong ....
love gambling like me ??!!!?

utraman88 said...

LOL...good class...can learn more things>>>LOL

Sherly said...

i ady ponteny few days for that class oh... wont get bar right???

婕米恩 said...

re sherly, haha
ask the administrator, ms shi ting.
she incharge of that..
hahaha

Anonymous said...

u think u all r ponteny a...haha

cvRong said...

oi!!你们是不是离题了,这不是在说着婕米恩和他父亲的故事吗??



怎么变成你们的麻将俱乐部了,哈哈。。

我很惨啦,每次父母亲生日我都没送礼物的,我只在我生日时才会打电话给他们,感谢他们把我带到这世界。。
哈哈。。感恩啊。。

婕米恩 said...

re CV: 看来好像是你离题叻。。
爸爸的礼物是下一篇, 这篇是麻将俱乐部噢。。哈哈

没关系。。我们懂的。。哈哈

cvRong said...

paiseh..@@
我是新手,看过头了自己还没发现。。
看来我是人老眼花了。。哈哈。。

诗婷 said...

who is anonymous?
cb is funny....thanks for bringing the j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