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little black dress


其实并没有那么糟

或许本身太挑剔
本身太会要求
所以
现在遇上了这个样的advisor (报应!!!)
她就是酒窝老师
或者可称她为
little black dress。。

更详细一点
请到诗婷家看


其实没有那么糟
其实她没有很坏
其实她没有很毒
其实她没有很狠

毕竟这才刚开始
还是不要以貌取人好
还是别酱早把人锭在酱坏的地位好

每个人的作风
都有他一定的原因

所以

从不同角度想一想
看一看
也许
是个好事呢

处女座?天蝎座?
慢慢的观察吧。。

我有很强烈的预感
她是天蝎的。。。

好。我买天蝎
你买什么座?

什么?开赌! 佐安高兴到!!!!

7 comments:

诗婷 said...

还有还有,
至少她的年龄跟我们差不多,
又会说华语,
少了一点代沟!

婕米恩 said...

她哪里懂华语。。

Anonymous said...

本来有comment 要给你们的,
好啦,
先不扫你们的兴。

因为我早上才听到senior 对她的评语,超。。。=(

jo@n 佐安 said...

哈哈哈。
我是不鼓励你们读啦。。。
不过如果要开盘,
我做庄啦。。。。。

诗婷 said...

假假哦joan !
明明心里在暗爽!
哈哈!

wanying said...

haha have no choice...
we need to love our supervisor~!
coz we gonna face him/her for around one year!

*自己讲到好像我也是你们的一份子酱。。。=.='''

Anonymous said...

less than one year